Subscribe Us


Servus-Ticket wird eingestellt

新聞: Servus-Ticket wird eingestellt
2020年停售




適用的拜揚邦城鎮及景點:


Bamberg
Bayreuth,
Coburg,
Kulmbach
München,
Ingolstadt,
Regensburg,
Neumarkt,Passau,
Donauwörth,
Lindau,
Günzburg,
Ulm


I. Servus ticket 價格



Servus-Ticket wird eingestellt
2020年停售


II. 購買方式及地點:

跟德鐵購票

  1. 德鐵售票機 (Automaten) 
  2. 拜揚邦車站售票處
  3. 適用範圍內的德鐵列車車上查票員
其他購票方式
  1. Die Länderbahn售票網頁
  2. 私鐵 Alex, Oberpfalzbahn, Waldbahn, Agilis 全部列車查票員


III. 票種規則說明

有效時間:

有效時間內可在限定範圍內無限里程及次數搭乘。
  • 週一到週五: 凌晨零時起到隔天凌晨3點
  • 週六、週日、拜揚邦假日、德國國定假日:  凌晨零時起到隔天凌晨3點
  • 每年08月15日 Mariä Himmelfahrt  聖母昇天日:  凌晨零時起到隔天凌晨3點
  • 每年12月24日 Heiligabend 平安夜:  凌晨零時起到隔天凌晨3點
  • 每年12月31日 Silvester 除夕:  凌晨零時起到隔天凌晨3點


 計算使用人數

兒童條款 (以實歲年齡準)
  • 不限人數的0-5歲兒童免費搭乘。
  • 可帶最多3個的6到14歲兒童免費搭乘,不計入邦票使用人數內。(與拜揚邦票最大的不同點)


 啟用車票

  • Servus ticket上會有使用日期及購買時間,所以不需要在火車車廂或火車月台找打票機啟用! 
  • Servus ticket最多五位成員使用。購買使用成員皆須在Servus ticket上簽全名。但請一定要簽護照上的外文拼音全名,而不是憑自己喜好取的英文名字!!
  • 0-5歲兒童不計入使用人數,一律免簽名。
  • 6到14歲家庭兒童 (孫子或孫子女),如果不計入使用人數免費跟隨時,無須簽名。(請再次查看 II. 計算使用人數是否符合免費跟隨資格) 
  • 建議最先搭車或最後下車的成員首先買Servus ticket並簽名啟用,其他成員可以在旅途中陸續上車或下車。成員上車簽名後就會納入這張Servus ticket使用者。成員先行離開,旅途中不可以再找其他人冒名頂替。中途下車離開的成員,就要另外自行購票才能再搭乘火車或其他大眾運輸工具。

簽名後就不可轉讓/轉售/贈送,也不可以在旅途中隨意招攬其他乘客來頂替簽名成員。驗票時查票員可能會要求全部簽名成員提供有相片的身分證明文件,例如護照,來確認身分與servus ticket票上簽名一致。


退換票

  • 不接受退票或換票。
  • 不可轉讓。


IV. 適用的交通工具:

1. 適用Servus ticket 票使用範圍內行駛的德鐵C類車種 IRE, RE, RB 及德國私營區域火車/二等艙 (2. Klasse) 。區域列車上有座位就坐,無須劃位。


DB Regio 德鐵區域火車 私營鐵路公司
DB Regio
德鐵區域火車
Zug
德國私營區域火車

為了讓版面看起來整潔清爽, 車班的資訊已全部被隱藏。 
觸碰以下 +字號的小標題會出現藍色底色,再點擊一下就可將隱藏的車班資訊開啟。

注意: DB德鐵路線只限定跟私鐵  Agilis、Alex、 Oberpfalzbahn及Waldbahn相同的路線及停靠站才適用!! 並不像Bayern Ticket 拜揚邦票一樣不限定路線。

+ DB Regio Bayern (Bayern邦境內)

+ agilis Eisenbahngesellschaft mbH & Co. KG

+ agilis Verkehrsgesellschaft mbH & Co. KG

+ ALX (Alex, Allgäu-Express)

+ OPB (oberpfalzbahn)

+ WBA (Waldbahn)

2. 不適用MVV 慕尼黑交通協會境內的 U-Bahn, S-Bahn, Tram (地面電車) 及 Bus,如果當天要在慕尼黑搭乘當地的交通工具,請改買Bayern Ticket拜揚邦票或MVV單程票或日票。
S-Bahn/ U-Bahn/ Tram/ BUS/
S-Bahn
通勤列車
U-Bahn
地下鐵
Tram
Straßenbahn
路面電車
BUS
公車




3.境內及週邊機場連結:
Flughafen München (慕尼黑機場, IATA代碼:MUC)
不適用連結機場的S-Bahn(S1, S8) 跟慕尼黑交通協會 (MVV, Münchner Verkehrs- und Tarifverbund)營運的 Bus ,也不適用 INVG經營的 X109 AirportExpress、私人營運的Hotel shuttle (旅館接駁車) 。





V. 適用範圍:







德文網址:alex:  Servus-Ticket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BEG: servus-ticket